眼镜男机上闹韩空姐 美流行歌手出手救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一架从河内飞往首尔的航班上,一名男子纠缠一名空姐长达4小时,美国流行歌手马克斯出手,用绳索绑住这名闹事男子,并批评大韩航空的空乘人员缺乏安全训练。

大韩航空(Korean Air)12月21日维护自己的员工,表示空乘人员受过良好培训,知道如何处理棘手的乘客。

12月20日(星期二),一架大韩航空从越南首都河内飞往韩国首尔的飞机上,一名带眼镜的男乘客与身边的一名乘客发生口角,并且不断“挑事”。一名空姐前来试图安抚、控制这名34岁的眼镜男,然而4个小时过去了,空姐仍无法平息这一情况。

从53岁的美国流行歌手马克斯(Richard Marx)的妻子、美国电视主持人富恩特斯(Daisy Fuentes)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名眼镜男一度抓住空姐的头发,另一名空姐试图用电击枪控制这名男子。

富恩特斯介绍,空乘人员三度试图用绳子捆住这名眼镜男,但都失败。最后,马克斯和另一名乘客出手,制服男子,并用绳子绑住这名男子,让机上其他乘客大松一口气。

“我们旁边的一个乘客攻击其他乘客和空乘人员。空乘人员完全训练失败。”马克斯在推特上吐槽,他在脸书上表示,有2名乘客和1名空姐受伤,同时飞机上只有空姐,没有空少。

事件发生在大韩航空飞行人员因薪资谈判失败,即将举行大规模罢工的前2天。从12月22日起,大韩航空的空乘人员将开始罢工,并持续到12月31日,预计将有超过130个航班被取消。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