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维持50亿元精神卫生基金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周三,加拿大心理障碍协会(MDSC)赞赏联邦政府支持对心理健康有针对性的资助,并强烈鼓励卫生部长Jane Philpott维持联邦政府在未来10年对心理健康领域的50亿元投资,以解决影响到所有加拿大人的问题。

作为精神卫生服务和规划的领导者,MDSC认为,迫切需要一种有效的方法解决加拿大人的精神健康问题。通过协调和有针对性的工作,使投资有效地应用到卫生保健系统。

MDSC全国执行董事Phil Upshall说:“ MDSC希望联邦政府承诺本周达成的健康协议,认识到精神疾病对加拿大人健康的重大影响。我们知道,精神疾病每年导致加拿大经济损失超过510亿美元,精神卫生服务所需的资金不能满足需求。Philpott部长应继续支持对精神卫生服务有针对性的投资。”

MDSC认为,心理健康问题影响了所有加拿大人。 70%的精神病患者在18岁以前发病。早期干预将对年轻一代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投资早期精神卫生服务将有利于病症的更快恢复和管理,并将大大降低慢性精神疾病相关成本。 50亿元的投资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