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见川普 承诺给空军一号降价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本月初,美国候任总统川普曾在推特上公开批评波音公司收取天价打造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周三,波音公司的CEO迈伦堡面见川普,并保证未来的“空军一号”一定是平价的。

早些时候,川普在推特上指责波音收取40亿美元天价,为未来的美国总统更换“空军一号”座机。周三,波音公司CEO迈伦堡当面保证,绝不会收那么高的价钱。

波音公司CEO迈伦堡:“我们会收更少的价钱来制造飞机,我们已经保证会共同合作,实现这个目标。我代表波音公司向候任总统作出了个人承诺。”

与川普面谈之后,迈伦堡对候任总统的印象也相当不错。

波音公司CEO迈伦堡:“谈话过程非常好,对他(川普)十分敬重,他是个好人,他所做的事情是对的。”

迈伦堡表示,能够为美国总统打造“空军一号”,对波音公司很重要,波音将会在确保飞机具有最好性能的同时,价格也负担的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