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停不住? 克莱斯勒100万汽车受调查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今年5月,菲亚特旗下的克莱斯勒汽车,在世界各地召回超过110万辆汽车和SUV,如今再次传出停车后车身仍会滑动问题,美国政府和克莱斯勒将对100万的较新卡车和SUV进行检查,来看报导。

周二(20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因接到车辆停放后仍滑行的投诉,将对大约100万辆菲亚特(Fiat)旗下的克莱斯勒(Chrysler)皮卡车和SUV进行调查,涵盖2013-2016年的公羊(Ram)1500卡车,以及2014-2016年间的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 SUV。

政府部门统计,已有25起车主指控车辆停后滑动造成的车祸,导致9人受伤。

被调查的车辆有一个电子旋转控制器用于驾驶者控制轮胎,和今年早些时候克莱斯勒汽车召回的问题不同。

Autotrader网上汽车公司Michelle Krebs:“我们看到换档位部分全部重新设计了,人们已经习惯了原来的方式。他们打到停车档位,换到行使档,换到后退。我认为需要让客消费者学会如何使用,如果把大家非常熟悉的东西从新设计,先要确保可以完美运作。”

今年5月,克莱斯勒在世界各地召回超过110万辆汽车,因为停车后车轮仍会滚动问题。政府表示,问题车辆包括道奇(Dodge) Charger 、克莱斯勒(Chrysler)300、和Jeep Grand Cherokee SUV,导致至少68人受伤,266次事故和308份财物损失报告。

今年6月,《星际迷航》演员,27岁的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回到洛杉矶的家,停车后车身倒滑,把他夹在汽车和后面物体之间不幸丧生。当时的汽车就是被召回的2015Jeep Grand Cherokee。

8月份,他的家人在加州起诉克莱斯勒疏忽和产品责任索赔。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