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工作均增1.7% 洛城2% 旧金山2.8%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据最新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去年洛杉矶私营企业工作增长率达2%,超过了全国平均的1.7%。而佛罗里达州的德通纳海滩(Daytona Beach),以5.6%的工作增长率,在全美排名第一。

根据美国城市商业杂志(American City Business Journals)针对有五十万以上居民的106个私营企业劳工市场的统计分析,从2015年10月到2016年10月,全美只有六个地区呈现负成长或零成长。

洛杉矶的工作增长超过10.1万,总工作量达530万个,在全美排第44位。其周边的千橡市、河滨市和圣贝纳迪诺的增长率都约为1.3%。

圣地亚哥的增长率则和洛杉矶一样,达2%,有超过2.3万个新增工作,总工作量达119万个。

北加州莫德斯托(Modesto)的增长率为3.7%,属全加州最高,在全美排名第12。其西侧的圣荷西增加了近3.3万份工作,增长率为3.4%。而旧金山-奥克兰地区则增加了近5.6万份工作,成长率达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