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歌迷别跳动奏效 居民称赞五月天模范生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天团五月天小巨蛋一连九场演唱会,尽管歌单以动感歌曲居多,但居民称赞五月天,震动没有超标,是小巨蛋模范生,攻蛋第二天,五月天依旧在演唱会上呼吁,要歌迷别跳动,还要怪兽示范,左右扭动。

五月天《2012》:“今天珍重谁知道是真是梦,明天过后是解答或解脱。”

穿着银白色太空装登场,天团五月天,复刻以往“诺亚方舟”大型巡回演唱会,主题紧扣2012“世界末日”的话题。

五月天《诺亚方舟》:“勇敢的告别勇敢地向过去和未来告别,告别每段血缘身份地位聪明或愚昧。”

重现当年巡回演唱会,歌单、VCR、服装等元素,就连表演嘉宾也是同一个人,找来师妹家家助阵。

五月天&家家《如果还有明天》:“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怎样装扮你的脸。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五月天团员阿信&怪兽:“刚才快歌,有偷偷跳起来的举手,欸欸欸,不乖,三成比例,OK。欸欸欸,不行,一个都不行跳。”

要歌迷不能跳,五月天还说,先前校园巡回演唱会,都会要大家High翻屋顶,没想到屋顶真的翻了,瓦片砸到了一位高中生,后来五月天,都会特别注意演唱会安全。

五月天主唱阿信&怪兽&玛莎:“五月天不管用什么歌曲,诱惑大家,大家千万都怎么样?不跳,就上下变左右扭就好了。怪兽示范一下。掌声鼓励,接下来换冠佑表演,用屁股写英文字母。”

五月天对歌迷的呼吁奏效,第一天演出结束后,附近居民表示,震动没有超标,称赞五月天是小巨蛋模范生。尽管碍于小巨蛋规定,不能跳动,五月天依旧能用动人歌曲,渲染全场观众。

《笑忘歌》:“和你都约好了,要再唱这首笑忘歌。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