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圣诞节就要到了,圣诞老公公老公公开始忙着派送礼物,一起来看看他明天的行程。

1. “亲情”回报社区 冬季外套鞋帽大派送

上午11点到下午1点,圣诞老人将现身“亲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布鲁克林8大道社区服务中心,为民众派发外套、围巾、手套和靴子等冬季保暖物品。地址是布鲁克林8大道5221号。

2. 高云尼圣诞派对 千份礼物送社区儿童

下午3点到6点,圣诞老人将奔赴曼哈顿高云尼医院(Gouverneur Health Center),参加他们一年一度的儿童圣诞派对,他为社区小朋友们准备了1000份圣诞礼物。地址在曼哈顿麦迪逊大道227号
(227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3. 圣诞老人奔赴康尼岛 派送数百免费礼物

晚上5点半到8点,圣诞老人将和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纽约市议员崔马克一起,为社区内300名儿童派发圣诞礼物。地点是在MCU公园画廊 康尼岛Surf大道1904号。
(1904 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