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最大器官捐献组织:停止强摘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一年一度、洛杉矶在新年举办的玫瑰花车游行就要到来。12月21日,南加最大的器官捐献服务组织,向媒体介绍他们今年的花车主题。该组织总裁在向捐献者表达敬意的同时,也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

玻里尼西亚风格的装饰格外抢眼,这艘扬帆启航的花车上将有27名特殊的船员。

One Legacy总裁Thomas Mone:“他们都是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而且还有船帆的帮助,上面有死去的器官或眼角膜捐献者的头像。”

生命中的队友,是本次花车的主题,为的是感谢那些燃尽自己,点亮他人的捐献者。

接受肝脏移植者Daniel Luevanos:“如果不是因为有捐献者,我根本没机会体验,迄今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些美好事物。”

主办方非营利组织One Legacy表示,今年在南加七个县内的器官捐献将突破480例,而全美共有约一亿零七十万个器官捐献者。但对比没有完善器官捐献制度、却有惊人器官移植数量的中国,该组织总裁莫恩,要求制止强摘良心犯的器官。

One Legacy总裁Thomas Mone:“防止并终结非自愿的器官移植,器官移植必须是自愿和无私的,不能是来自买卖或者是强摘犯人。”

他表示,要停止贩卖和强摘器官仍需要更多努力;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器官捐献之列,造福他人。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