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机舱攻击空姐 韩富二代被压制过程曝光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大韩航空KE480班机,日前从越南河内飞往韩国首尔,遇上乘客大闹机舱攻击空服员事件,疯狂的举止连机组人员拿出电击枪都无法阻挡,幸好当时美国“情歌王子”理查马克斯也在机上,联合其他乘客将这名狂妄男子捆绑在座位,事件才得平复。班机一抵达目的地后,闹事男立即被航警逮捕。

从乘客拍下的影片可见,几名空姐及乘客正使尽力气想压制这名男子,但男子发狂似的一度挣脱,还飙骂脏话,甚至吐了好几次口水、拉扯空姐头发、伸腿重踹她们的下腹。

新闻曝光后,网友很快的就肉搜到该名闹事男子的身份,是一名34岁的富二代林凡俊(音译,임범준),其父亲是韩国中小企业的老板。

相关视频:

报导说,林男疑似是在机上喝了两杯酒后,与隔壁乘客起了口角,因此衍生出事态严重的暴力事件。

据悉,男子闹事当下,理查马克斯在机上,连发数则PO文描述状况,并埋怨机上只有空姐,没有空少,该男子动手攻击乘客和机组人员,大闹机舱,有2名乘客和1名空姐受伤,同时飞机上只有空姐,没有空少。显现空服员训练不足,大韩航空必须接受严惩和检讨。

许多韩国网友纷纷涌入理查马克斯(Richard Marx)的个人频道留言感谢,有网友在他的脸书专页上表示,“你太好了!但大韩航空招聘机组人员就像选美,并不会去注意到空服员的安全。”

有的说,这真的令人感到羞耻,你知道还有什么更可怕吗? 那家伙甚至没被逮捕,而是被送回家。

另有网友说,作为一个韩国人,这不是训练问题的,而是“服务”被曲解,空服员只能礼貌的求他仁慈,冷静下来,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会被公司惩罚或是开除。这个人一下机虽然被警方带走,但是是被释放回家,然后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韩国警察会说“他是太醉了,所以 我们送他回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