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受孕迎四胞胎 圣诞老人亲吻五胞胎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可谓惊喜!圣诞节前,美国一对年轻的夫妇自然受孕,诞下四胞胎,而另一对夫妇则喜迎圣诞老人,来亲吻他们刚出生不久的五胞胎

乔治亚州的惊喜 自然受孕四胞胎 70万分之一概率

美国乔治亚州Newnan市,现年均为23岁的米勒夫妇康纳(Kortney Miller)和贾斯汀(Justin Miller)育有一个四岁的儿子本特利(Bentlee),上周五(12月16日),他们迎来了新生的四胞胎儿女。

怀孕7周的时候,康纳做孕检时医生告诉她,腹中不是一个胎儿,对此康纳并不奇怪,因为她母亲一侧的亲属中,双胞胎、三胞胎很多。不过这一次,她怀的是四胞胎,而且四个宝宝并没有共享孕囊。

新生五胞胎圣诞老人拜访

12月21日,圣诞老人到访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圣约瑟夫医院,专门来到特护病房,看望12月4日出生的五胞胎Ava、Clara、Camille、Luke、Isabelle,他们是圣约瑟夫医院121年来第一组出生的五胞胎。

五胞胎的妈妈玛格丽特(Margaret Baudinet)现年31岁,爸爸迈克尔(Michael Baudinet)现年34岁,之所以会一次诞下五胞胎,与妈妈孕前接受的激素治疗有关,而五胞胎出生时,只在妈妈肚子里孕育了32周零1天。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