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贸易沙皇评中共:残忍无德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中共当局是一个卑鄙的、寄生的、残酷的、凶狠的、冷酷的、不道德的、无情的和完全极权的帝国,统治着地球上最肮脏的致癌工厂、最多产的宣传工厂、最大的警察国家和监狱。这是候任总统川普挑选的新国家贸易委员会主席彼得‧纳瓦罗的看法。此举可能将增添北京对川普的美中关系计划的焦虑。

《卫报》报导,中共统治者最初似乎认为,它可以使用一些诱饵,轻松搞定喜欢做交易的川普,从而改善跟华盛顿的关系。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商学院教授纳瓦罗被任命为白宫新设立的国家贸易委员会主席,代表着对中共的进一步打击。

纳瓦罗曾经撰写多部强烈反中共的大部头著作,包括《致命中国》和《卧虎:中共的军国主义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纳瓦罗在2006年出版的《即将来临的中国战争》被川普称为是他最喜欢的谈论中国的书籍之一。在这本书中,纳瓦罗描述中共治下的中国是一个噩梦的世界。在这里,空气中弥漫着沾染汗水的恐惧,目光短浅、贪赃枉法和无能的共产党官员作威作福。

这位毕业于哈佛的强硬派指控“骗子中共”通过向美国倾销非法补贴的、被污染的、有缺陷的和致癌的商品,摧毁了美国的工厂和生活。

根据《致命中国》拍摄的Netflix纪录片当中,纳瓦罗指责北京造成美国57000家工厂倒闭,损失了2500万就业。川普赞其正确。该电影称:“镇压成性的共产党政府现在不但在加害美国人,也在加害中国公民。”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