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妹CHOCO来台!LINE咖啡馆掀话题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许多人喜欢用LINE和亲朋好友联系,里面可爱的卡通也很受欢迎。台北开设了第一家LINE咖啡店,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看到卡通人物,满足了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主持人:“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美少女。”

贴图人物走出来,没错!眼前这位正是熊大的妹妹熊美!通讯软体Line,看好台湾市场潜力,在台湾开设第一家LINECAFE

民众张小姐:“台湾第一家,所以很开心很兴奋。”

民众郭小姐:“就还满喜欢Line的贴图,就是这全台第一家,想来跟朋友来尝试看看。”

Line台湾分公司公关部经理廖婉宁:“Line friends的角色,在台湾非常的受欢迎,我们希望能够让台湾的用户,有一个可以从线上走到线下的一个实际的体验。”

业者强调,能让消费者,实际在线下环境当中去体验。现场可以看到充满少女心的外带咖啡店,以及充满圣诞节气氛的熊美巧克力,民众更可以跟近距离与熊美拍照。近年来,卡通主题餐厅,不断进攻台湾市场,美国的卡通查理布朗,就在高雄、台中和新竹,开了三家分店。

从餐厅外观,内部装潢,甚至连三明治与咖啡印花,全都和卡通人物有关。[史奴比餐厅相关] 这两年,各种卡通主题餐厅,包括熊本熊、Hello Kitty、拉拉熊以及布丁狗等主题餐厅,都大举进攻台湾餐饮市场,在不景气之下,餐饮业仍维持高成长,看来 面对市场竞争激烈,如何吸引消费者,才是重要关键。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