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儿搭廉航遇呛 高EQ反应网友力赞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川普大女儿伊凡卡本周四早上前往迈阿密的途中,在机上遭遇言语骚扰。据了解,一名男性乘客在登机时,大声质疑伊凡卡为何要搭商用客机,甚至对她出言不逊。不过消息一出,多数网友都留言力挺伊凡卡,也有不少人表示,这样的行为实在太荒谬。

精彩演讲,引来台下掌声如雷。川普在竞选期间最倚重的人物,非大女儿伊凡卡莫属,但周四早上伊凡卡从纽约搭机前往迈阿密途中,被1名乘客言语骚扰。据“每日邮报”报导,该名乘客是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律师高德斯坦。

同班机乘客谢夫:“他(高德斯坦)并没有对着她(伊凡卡)说,而是大声喊。我想一下他说什么。(他说)你毁了我们的国家,也毁了这个班机。因为这架班机有误点。”

据了解,当时,特勤局人员与伊凡卡一家人在机上,但没有介入,而是选择让航空公司处理此事。高德斯坦大声质疑伊凡卡为何要搭商用客机。后来被航空人员请下飞机,改搭下一航班。

现在你们有辩解的机会,你们想说什么吗?你们认为伊凡卡不该搭乘商用客机吗?

高德斯坦的同性伴侣拉斯诺稍早发文表达不满。但多数网友留言都力挺伊凡卡,认为伊凡卡不该被骚扰。不少网友也表示,高德斯坦的行为实在太荒谬。同班机旅客谢夫,则在Instagram上赞赏伊凡卡面对骚扰冷静而有风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常翠玉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