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铁金刚特展来台 六年级生重拾回忆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在台湾,日本动漫机器人无敌铁金刚,是大多数五、六年级生,共同的卡通回忆,即使经过许多年,还是有许多人念念不忘,这次日本动漫大师永井豪的作品,将首次在台湾举办海外特展,无敌铁金刚的忠实粉丝,可以一饱眼福了。

五、六零年代,风靡全台湾的无敌铁金刚,即将在台湾举办首度海外特展,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永井豪大师经典作品,以及他的个人模拟工作室,现场大家还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真人比例大小的机器人模型,非常适合全家大小来拍照以及参观。

2.5公尺高,按照1:1原始比例打造的,无敌铁金刚巨型头像,就在门口迎接大家。无敌铁金刚45周年纪念展,完整收集了日本动漫大师永井豪的作品,带领大家重返,民国60年代的童年时光。

文创公司副总经理杨培达:“这次铁金刚是我们六零年代的一些朋友们,一些美好的回忆,那我想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能让六零年代,甚至是七零年代的一些朋友,可以带着所有的家人,来参与我们这样一个共同的展览。”

不管是大魔神、木兰号,还是阿强号等经典机器人,民众都能在特展中一饱眼福,这次,更是现年71岁的永井豪大师,在海外举办的首次特展。

文创公司副总经理杨培达:“这次的特展,是永井豪老师他第一次在海外的特展。所以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他特别最后决定说要用一个免费,不收费的方式,让更多的爱好铁金刚的一些粉丝和一些观众,能够来到我们的会场。”

伴随许多人成长的无敌铁金刚,将在这次特展中,重新勾起许多五六年级生的儿时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