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玫瑰花园出现雪人 奥巴马:看起来毛毛的,不舒服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白宫首席摄影官苏萨日前在白宫的玫瑰花园(Rose Garden)摆了4个雪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则透露,雪人让人看起来心里毛毛的,不舒服。

据BBC报导,苏萨(Pete Souza)日前在个人Instagram网页解释这次的恶作剧。“过去3周,玫瑰花园(Rose Garden)摆了4个雪人。

Waiting for some snow.

Pete Souza(@petesouza)张贴的相片 于 2016 年 12月 月 9 2:01下午 PST 张贴

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则开玩笑的说,要在卧室放雪人时,奥巴马则说,若让他看到雪人就会移出去。

这种吓人的机会,白宫的员工可没放过,“我们一直开玩笑说,应该每天一点一点把雪人移近椭圆形办公室(Oval Office),看看有没有人发现。”但“然后我们发现雪人太重不好搬。”

“不过终于,总统今早进办公室前,有些乐于帮忙的人员搬动所有雪人,让雪人在椭圆形办公室各个窗户外让往里面偷看,我不会透露是谁搬的。”

奥巴马受访时透露,雪人让他觉得毛毛的。他告诉“时人杂志”(People Magazine) :“整个有点鬼娃恰吉(Chucky)的感觉。它们有点让人毛骨悚然。”

不过,奥巴马也蛮配合的在苏萨上传的照片中摆出惊吓表情。苏萨表示,奥巴马觉得很有趣。

Another snowman from yesterday. Yes he enjoyed the prank. See previous post for the backstory.

Pete Souza(@petesouza)张贴的相片 于 2016 年 12月 月 17 9:25上午 PST 张贴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