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女大学生裸体坠楼 死因成谜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12月18日凌晨,山东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发生一起女学生裸体坠楼事件,死因至今成迷。官方声称是自杀,但家属不认同,连续多日在学校讨说法无果。

坠楼女大学生名叫李慧娜,今年21岁,商务英语专业,住在该校区3号公寓402室,事发当日正值英语四级考试,但是李慧娜未参加考试。晚上10时与1时许分别两次给其母亲挂电话,表示自己不想在这学校念书,室友们都排斥她,第二次通话则情绪激动地称有人要逼死她。她的母亲挂断电话后不久,接到校方打来的李慧娜在医院抢救的电话。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属向大纪元记者证实,李慧娜死前确实向她母亲打过求救电话,她母亲连夜从临沂赶往济南,于18日早上8时许到达,校方将家属们安排在宾馆里,直至下午1时许才见到李慧娜的遗体。

这位家属还透露,见到遗体时已经在殡仪馆,并且在家属未知的情况下李慧娜的遗体已被化妆、穿衣,家属发现遗体满身伤痕,包括大腿内侧亦有不明原因的伤痕,因此家属认为李慧娜生前遭遇虐待。

家属还表示,校方一直在掩盖事件真相。李慧娜的手机通话记录被删除之后才归还家属,同时以现场被警方封锁为由,禁止家属到现场查看。与此同时,校方保安24小时对家属的一举一动进行监视,不允许他们在校内随便走动,至今校长、班主任未曾露面,只有一名负责老师在接待家属。

据悉,李慧娜的室友已更换宿舍,被校方保护起来,家属根本无法接触。受访家属表示,电话联系某些同学,一听说是家属全部挂断电话。10余名家属在学校只有打横幅讨说法,无法获得任何有效证据。

警方则引述法医检验,指李慧娜符合“摔跌致颅脑损伤、严重内脏损伤合并大失血死亡”,死因上排除他杀可能。家属对此结果坚决反对并表示,如果自杀,死前决不会向家里人求救。

家属还表示,李慧娜生前曾多次向学校申请更换宿舍,但是校方未同意。

有一名自称是李慧娜同班同学在网路上透露,室友喜欢的男生喜欢李慧娜,那名室友又是富二代,其他室友都听她的。同学私底下议论就是富二代室友带领其他人整死她的,天天晚上让她不穿衣跪宿舍地上、打她、骂她。但是此消息未获得任何方面证实。

目前家属与校方各持己见,到底是他杀还是自杀成为谜团,家属多日在学校讨说法无果。网路上对此事关注度仍然在持续,议论纷纷,有表示同情,有对家属的做法表示怀疑。但是网民与家属一样,希望此事件的真相能够公开,让死者入土为安。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