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事件内幕 令爱的梦和消失的福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新闻周刊(558)现在在韩国,人们聚在一起都会自然谈起朴槿惠总统事件,并做出总统应该下台的反应。但是朴槿惠总统的“秘线实势”相关报导早在70年代就已经开始。也就是说,40多年前,有很多人已经知道朴槿惠总统的秘线实势问题。

崔顺实干政事件曝光后,韩国沉浸在震惊、空虚、惨淡的气氛之中。

总统秘线实势干政的核心人物崔顺实以及其女儿郑维罗以不正当手段进入梨花女子大学校门就学的事件,给韩国国民留下了深深的伤痛。
 
事实上,总统秘线实势问题,对韩国平均50岁以上的知识界人士们而言,是早已广为人知的事实。

从40年前起,崔顺实已故父亲崔泰敏牧师和朴槿惠的关系通过媒体早已报导。

朴槿惠总统从10岁至27岁,在青瓦台生活了18年,但是,在那里她也经历了父母死亡的悲哀。
 
朴槿惠的母亲陆英修女士死于1975年,当时朴槿惠22岁,崔泰敏牧师向内心悲痛不安的朴槿惠发送了3封信函,其中还有主张“他被陆英修女士灵魂附体”的内容。
 
下面就听听Jeon Ki-Young牧师关于崔泰敏的证词。

Jeon Ki-Young大韩耶稣教长老会综合总会总会长: “不知道的人是不会了解的,就是被鬼魂附体的意思。做出陆英修女士生前动作和声音。(朴槿惠)完全被迷住了。一旦被催眠一次就很难醒过来。就像喝一次酒很长时间才能醒过来吧,但是醉上加酒的话,就会持续醉下去,同样的道理。

据已故新兴宗教专家卓明焕的证词,崔泰敏是鬼气非常强的巫俗人(信奉鬼来算卦占卜吉凶的人)。 

裵信道基督教元老长老会会长: “崔泰敏不是牧师,他有6个夫人,还曾经去寺庙烧香敬神,这在基督教是不被认作牧师的。”

已故的崔泰敏牧师曾经仰仗朴槿惠,创建大韩救国宣教团和新心志愿团组织。从那时起财团基金募集活动开始了。现在崔泰敏牧师的女儿崔顺实的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的非法基金募集与40年前的事件非常相似。
 
朴槿惠依赖信任崔氏一家,才可能发生这些事情。
 
1979年朴槿惠的父亲被杀害后,朴槿惠彻底开始了隐遁生活,但是在时隔18年的1998年当选大邱国会议员起,成了连任5选的议员。
 
过程中崔氏一家帮助朴槿惠参与了政治。

金武星新世界党议员: “崔顺实在她身边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说不知道才是谎言。”

从当选时起,就有谁在背后干涉政治,周边的政治人士都知道,但是在“得权层”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现在,整个国家都因崔顺实干政事件烛光示威。

朴槿惠韩国总统: “各位国民们,回首过去18年,与国民们共度的旅程怀有无限感激,是珍贵的时光。从1998年开始从政以来,从来没有追求私人利益,没怀有小的私心,生活至今。但是没有管理好周边人,是最终我最大的错误。”
  
看到失去父母悲惨场面的同时代人,虽然向年轻的令爱投入了选票,但是“得权层”不负任何责任,所有责任和伤痛完全的留给了朴槿惠和国民们。
 
韩国NTD记者姜文庆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