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生病 圣诞节缺席教堂弥撒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12月25日上午,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没有像过去数十年一样,出现在诺福克郡Sandringham的教堂,媒体报导,女王患了严重感冒,正在休养。

英国王室每年圣诞节当天,都会盛装参加英格兰诺福克郡Sandringham的教堂礼拜,但今年非常罕见的,女王缺席了这项活动。

“女王正在从重感冒中恢复,将留在室内进行她的康复。”白金汉宫12月25日(星期日)发表声明,“女王陛下将参加王室家庭全天的圣诞庆祝活动。”

与此同时,女王的丈夫、95岁的菲利浦亲王,本周早些时候也患上了感冒,不过他仍然参加了当天的教堂弥撒。

按照英国王室传统,圣诞节当天,除了集体到教堂做礼拜,中午全体成员还将共进午餐,并在乡间漫步。

12月24日,女王发布了今年的圣诞节官方照,照片中,她特意将稍早公布的她与王储查尔斯王子的合影放在左手边靠近自己的位置,或者代表着某种意思。

过去的一年,90岁的伊丽莎白女王一直很健康,而且保持非常繁忙的王室行程。但今年圣诞节前,女王夫妇因为感冒不得不拖延了前往诺福克郡的行程,并且选择乘坐直升机代步,而不是传统的火车。

相关视频:女王精心准备,发表今年的圣诞演讲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