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如何抢到打折品听专家支招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每年的圣诞节后的第一天是节礼日也叫boxing day,来源于基督教的节日,这一天教堂里当学徒的男孩子们会打开他们在各处收集金钱的箱子,而在北美,也是人们大采购的日子,我们来听听专家支招怎样才能买到合算的产品。

RITA不久前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她可是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我会在网上购物,因为不用排队,而且我会提前看好到底想要买什么。”

拥有数百万用户的Regflag.com是加拿大最大的折扣汇总和讨论网站,如何能够抢到打折品,该网站品牌主任有自己的心得,他建议,如果你想网上购物,提前登陆你想购物或可能要购物的网站,把你的用户名设置好,让电脑记住你的密码,和信用卡号码,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Jeff Novak:“因为一些打折产品卖的非常快,你就不需要再花时间找你的信用卡信息了。”

Novak先生说,虽然选择网路购物的人越来越多,但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在圣诞节日期间,20%的人选择网路购物,选择到商店购物的人还是占35%,其他人两种方式都采用。

RedFlagDeals.com网站品牌主任Jeff Novak:“如果你要到店里购物,最好提前做好功课,选择好要优先去哪家店面,因为你不想到了店里结果发现货品卖完了。如果是那种挤破门的大减价,一定要早早的到店里,很多店面都有节假日运营时间。”

现在北美各大零售商boxing day打折产品的信息已经纷纷出台,BESTBUY,walmart,costco等零售和批发店都有琳琅满目的折扣品等你挑选。

Rita:“我要看看能不能抢到DELL 15.6寸的手提电脑。”

新唐人记者严枫、长城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