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孙子的圣诞礼物曝光 或非你想像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美国后任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为自己的5个子女准备了这样的圣诞礼物呢?一起来看看吧,或许跟您想像的不一样。

圣诞节,川普及子女均在社交媒体上向大众恭祝节日快乐,其中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在推特晒家里的漂亮的圣诞树和树下礼物被拆前后的模样,无意中曝光了他给3个儿子、2个女儿准备的圣诞礼物

从拆开的包装中,很容易看到身为川普的孙子、孙女,他们的圣诞礼物与美国普通家庭的孩子并没有区别,包括三轮脚踏车、书籍、玩具车等。

即将迎来39岁生日的小唐纳德,与年长自己只有13天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育有5个子女,3个男孩,2个女孩。

圣诞节,川普的长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全家福,恭祝大家圣诞快乐。

因为没有孩子,川普的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的圣诞节,夫妻俩带着宠物犬拍下了合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