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湾最大彩灯节 点亮节日欢乐气氛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新年将至,节日气氛日渐浓烈。看着大街小巷五彩缤纷的圣诞树,身在海外的您,是否会怀念华夏大地上的元宵灯节呢?您知道吗?在距离休斯顿一个小时车程的Galveston岛上,穆迪花园第十五届欢乐彩灯节正在海滨精彩呈现,这是墨西哥湾海岸线上最大的灯展。一起去看一下。

距离灯展开门还有二十多分钟,在门外已经排上了一百多人。

终于等到开门的人们兴致勃勃地走进灯展。在他们前方,高大的胡桃夹子列队欢迎,粉红或宝蓝的镂空雪花悬在枝头轻轻摇曳,可爱的雪人在向你招手。

整个灯展沿着步道两边排列,长达一英里。

穆迪花园公关协调员Mariauna Hernandez:“有百余座彩灯,一直伴随着圣诞音乐,在这里周围走一走,非常漂亮,你也会看到很多彩灯在水边闪烁。”

这里也有一些华人游客,其中不少是一家人来观看灯展。

华裔游客Vincent Su:“很漂亮,有很多不同的动物与人物。我觉得那边的蝴蝶很漂亮,它们好像就在树上一样,不断地闪烁着。”

在巨大的炭火盆前,游客们把棉花糖插在长木竿的顶端,手握着另一头,在炭火上烘烤。他们正在自己制作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夹心饼干”,这是在美国很流行的一种篝火食物。

现场游客Ashleigh:“你把棉花糖在火里烤一下,烤软烤化,然后黏到谷物饼乾和巧克力上。(问怀里的小朋友)味道如何?(小朋友:好吃)。好吃。”

欢乐彩灯节将持续到1月8日,凭彩灯节门票,还可以免费进入当地唯一的室外滑冰场。另外,这里还在每周四举办募捐食物慈善活动,带上一份易保存的食物就可以参加门票买一送一活动。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