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是作业本 大陆男童“绝望”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近日,大陆网路盛传一组男童收到圣诞礼物后“绝望”、“无语”的照片,引发网路热议。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名为““张昏昏儿””的网民于当日上午上传一组照片并附文:“翔仔仔”说平安夜要把袜子挂在床边,半夜圣诞老爷爷会放礼物在里面...早上一睁眼就爬起来收礼物,然后整个人崩溃到要原地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据“张昏昏儿”上传的6张照片依次显示,平安夜小男孩已入睡,装礼物的袜子挂在卧室的墙上。

照片显示,“翔仔仔”在拆礼物时面带微笑,充满期待。当发现礼物是一本名叫“期末冲刺100分,精编提优大试卷”的练习作业时,脸色大变。

礼物附带的字条上写着:“刷完这套题,你的期末考将又多个A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童于随后的网上直播表示,收到礼物时感受到绝望。他激动地双手拍椅说:“居然圣诞礼物是一张卷啊!”因为刚刚才把作业做完,却又收到了一份练习作业。“翔仔仔”之后还捏着鼻子,指礼物居然是在“臭袜子”里面,“万一碰到香港脚怎么办,会不会被臭死了?”

在大呼有趣之余,有网民认为该母亲的做法不妥:“作为孩子的家长,就不能给孩子留点快乐和希望吗?”、“为什么火上浇油,难道孩子的失望还不够吗?你再加张字条取笑孩子?”

对此,“张昏昏儿”回复道:“在我和孩子的互动中,这并不是取笑,是一种玩笑,一种逗趣的方式!”

有网民认为“翔仔仔”“一定是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可怜的娃,顶着一个鸡窝头,充满期待地,笑眯眯地打开圣诞袜,准备迎接圣诞老人带来的惊喜,谁知…收到的是惊吓,直接蒙圈儿了!”。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