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人同看神韵 祖母:儿孙们都过来感谢我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四场演出爆满,成为当地节日期间的盛事。很多人举家前来,作为阖家团圆的活动。一位祖母说,看到神韵消息就给外孙和孙女买了票做礼物,看完12月26号的首场演出,孩子们特别向她表示感谢。

教师Marilyn Speer:“演出完美结合了音乐,色彩,舞蹈,美学,真的非常非常美。描绘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层面,把一切摆在人们面前,过去什么样,现在什么样,将来往哪里去,都展现出来。”

她觉得神韵是给家人的最好礼物。

教师Marilyn Speer:“我还要再来看。我非常感谢在邮件中收到神韵的消息。我马上给孙子们买了票,这就是今年的礼物了,带他们见识一下。这对他们来说真是美好的体验。他们一再的感谢我。”

外孙女Isabel Yepez:“我喜欢里面的舞蹈动作。”

神韵小观众Jake Yepez:“我喜欢天幕上战船发出火箭,特别喜欢里面的舞蹈和服装,太棒了。”

她的女儿没想到有两根弦的中国乐器二胡,能够演奏出如此丰富的乐音和情感。

人力资源顾问Carlie Dos Santos:“那两根弦的乐器演奏的曲目太美了。柔和如流水一般,然后变得欢快,再回到柔和的慢板。主持人介绍的时候说,只有两根弦却能表达丰富的情感。我心想,真的吗?结果真是这样,我的天哪,太美了,非常感人。”

全家人看了神韵,感叹这场演出真的体现出艺术团“神韵”二字的内涵。

教师Marilyn Speer:“发自内心的神之舞韵。”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