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IHS:明年OLED面板销量增22%
随着智能手机和高阶电视纷纷改用OLED面板,IHS的数据显示,明年全球OLED市场规模将跳增32%,达到192亿美元,出货量将飙涨22%,达到6.3亿组。预估到2019年,全球42%智能手机将搭载OLED面板。

2. 避免重陷通缩 日银维持通胀率2%
日本央行表示,过去几年中,透过QE计划的大规模购债以及负利率政策,已经压低了实质利率,失业率降低到3%,企业的固定投资、劳工薪资正在缓步成长,未来必须实现通胀率到2%的目标,才能确保日本不会重返通缩。

3. 日本4K电视出货占比 首次突破三成
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日本国内薄型电视11月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月下滑12.7%,成为42.7万台,连续两个月下滑。其中,4K电视出货量为14.3万台,暴增73.0%,创下自2014年5月以来新高,出货量占整体薄型电视的比重达到33.4%,第一次突破3成。

4. 预测:印度2024年将成全球第三经济体
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预测,印度的GDP规模将在2024年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韩国将在2030年超越英法,成为全球第七大经济体。英国因为英镑重贬,今年的GDP排名已经被法国超越,不过可能在2021年追回来。印尼、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经济也会有明显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