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神韵是一堂中国历史文化课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下午,Jim Frego和女友一同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5场演出。

律师事务所老板兼律师Jim Frego不仅赞赏神韵的动态天幕,也感谢主持人的串场,帮助他了解每个节目的故事和历史文化背景,他很高兴学到了在大学历史课中也学不到的中国历史和文化知识。

福特汽车信息资讯学习发展部经理Susan Bernard:“我很喜欢神韵演出,神韵使用的色彩非常出色,艳丽迷人。我学到了很多历史知识,这是一个台赏心悦目的节目。”

律师事务所老板、律师Jim Frego:“我也很喜欢神韵的历史故事,她表现了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文化、民族舞、民俗和文化故事。在西方社会里,我们接触不到,几乎看不到中国文化,我们有自己的文化,我们有自己的民俗故事,但是看其他文化的故事很有趣,很有启发。

Jim Frego:“非常丰盛的文化。”

Susan Bernard:“我们在保留传统文化。”

Jim Frego:“我刚才告诉她,我真高兴我们来看神韵,中国传统文化值得保存,因为她一旦失去就失去了。你们要保存你们的文化,所以绝对值得办神韵,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项目,也很值得一看,如果你们还没有看过神韵的话。我们西方社会没有这样的文化,神韵真是一个大千世界,丰富多彩的故事、服装、舞蹈、音乐和中国文化,这就是神韵。”

Jim Frego:“神韵作品就是一堂中国文化课,教受中国的各个族裔、舞蹈和服装。我上大学时,修了历史课,但是我们没有接触到太多的东方的历史,这就是我们以前的历史课。”

Frego律师和Susan Bernard经理都想向朋友和家人推荐神韵。

Jim Frego:“神韵演出很平和,很优美,也很风趣。我想介绍给我读大学的女儿们,想要她们都来看神韵。服装是民俗服装,民族文化从西藏到汉地佛寺、到全国,非常博大,跨越许多朝代,不同文化,历经几千年的历史。如果你很喜欢文化,如果你喜欢艺术,你一定要来看神韵。

Susan Bernard:“看完神韵我感到心情舒畅,神韵的节目充满了能量,充满着活力,非常棒!我要把这些去告诉别人。”

Jim Frego:“神韵演出令人着迷,令人愉快,我已经拿到我的节目册,我要把它带回家,再看一遍,并记住这许多包含着明亮的色彩和动听的音乐的舞蹈。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