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谢神韵 再现失传的宝贵艺术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7号晚在奥斯汀的第三场演出,依然爆满。奥斯汀观众感叹,神韵展现的是已经失传的艺术,弥足珍贵。

管理顾问公司老板Bill Lagano:“神韵的艺术表现超凡脱俗,编舞不可思议,背景天幕使整场演出熠熠生辉。舞蹈演员、歌唱家和所有演员都才华出众,真是美妙的艺术形式。”

科技公司经理Brett Norsworthy:“神韵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历史令人惊叹。我们真的需要好好保留这样的文化,这是失传的艺术,不注意就会失去。”

注册会计师Paula Grad:“演出非常精彩,我多年前就想看。背景天幕让我吃惊,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背景,简直是天才的设计,很酷啊。”

营销主管Michelle Lamb:“演出很好看,我们没想到。我们对服装、表演和文化内涵都印象深刻。”

神韵小观众Regan:“我喜欢那个有龙的节目,他们从天幕上飞入飞出。”

神韵小观众Autumn Yates:“我喜欢里面的服装,很酷。”

负责奥斯汀姐妹城市项目的州政府官员马蒂涅兹夫妇,赞美所有参与神韵演出的人士。

德州政府官员Marianne Z.Martinez:“演出很好看,服装,技艺,音乐等等。令人惊奇的是天幕,他们飞过来突然就出现在舞台上,来去自如,真是太棒了,制作的很神奇。我知道他们投入大量的时间和努力。所有参与演出的人员真是太了不起。”

德州政府官员Thomas Martinez:“演出的一切都很棒,我们真的好喜欢。”

神韵这个演出季将在德州上演40场,在美国西海岸的演出已经开始,新年过后,在佛罗里达州也将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