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颂扬善良自由 演员如家人般默契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市中心的琼斯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很多观众们表示,这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对人心的启迪。

金融从业者Julie Swindell被演出感动,她非常欣赏节目中善恶有报的价值观。

金融从业者Julie Swindell:“我一直都笃信业力论,如果你做了好事,最终也会得到福报,而坏人最终是不会有美好人生的。那个故事打动了我。我是越南人,从小在中华文化环境中长大,但生平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虽然我去过中国和泰国看演出,但是⋯⋯能在休斯顿看到神韵,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的丈夫今天因为工作没能来看神韵,所以可能明年我会再来。很高兴听说你们不重复同样的节目,是全新的演出,太完美了!”

企业主Rachel Lankford:“我最喜欢关于自由的节目,对共产党的反抗,我相信那真的触动了人的心灵。”

室内设计师Nathan Cook惊异于神韵演员的高度配合,认为他们好像家人一样。

室内设计师Nathan Cook:“混乱的场景变换到简单,最后整齐一致。动作好像同一个人一样。作为一个合作团队,他们简直像是一家人一样默契,这是我所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