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四场提前爆满 首场观众热情爆棚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四场演出未演先热,提前爆满。12月26号的首场演出,现场观众更是热情爆棚,对每个节目报以掌声和热烈的欢呼。

作家Lori Anderson:“非常美妙神奇,好似文化的时空之旅。”

技术人才顾问Don Murphy:“演员技巧高超,兼具艺术美感。”

作家Lori Anderson:“是的,每个动作都透出典雅,非常美。”

油气研究顾问公司老板Cathy Ramos:“太美了,天幕的背景很美,舞蹈很美,音乐和乐团的表演都很美。大幕拉开就很美,让观众看到,从天上飞入剧场的景象。”

联邦探员Al Ramos:“演员的舞步如此精准繁复,非常好看。”“超级小和尚让大家又惊又喜,太有趣了。孩子们都特别喜欢。”

珠宝设计教授James Lynn认为,神韵演出中的色彩特别具有中国的文化韵味。

珠宝设计教授James Lynn:“是一种充满活力,美妙的舞蹈,触动人心,色彩的运用更是增添光彩。”

神韵观众Trish Rodriguez:“花朵的舞蹈很美丽,还有战场,还有那条龙,噢,好热闹啊。我特别喜欢天幕,好像折叠的三维立体场景。很有意思。”

神韵观众Julie Tefft:“还有美好的中国过去的传统价值。对神佛的认识,给人启迪和激励。”

珠宝设计教授James Lynn:“我发现,法轮大法使得这样的艺术能够发扬光大,对世界是宝贵的文化遗产。”

神韵新的演出季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不同城市将有40场演出,目前休斯顿也在上演。而加州和北卡即将开始。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