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开启北加州巡回之旅 首场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中部的弗雷斯诺市上演。许多民众听说了去年演出的盛况,纷纷赶来观赏,以致首场演出观众爆满。神韵为这个加州的第五大城市带来了节日的热闹与欢庆。请看报导。

律师Keith Rickelman:“宏伟,优秀,不容错过。绝对值得观赏。”

气势磅礡、精美绝妙、富有教育意义,很多观众带着同样的观感步出剧场。

教育工作者Sandra Hammond:“我真庆幸,演出绝对令人着迷,出乎我意料的是能看到和学到很多的历史故事,通过音乐和舞蹈,学到这么多的中华文化,数码科技与背景的融合让我赞叹,舞蹈演员们突然跳入屏幕,你感觉到自己在和他们一起飞行,真是精彩,我爱这场演出。”

Tim是一名临床医学科学家,相信眼见为实。看完演出后他不停的说,要来亲自体验才能了解神韵的精妙。

临床医学家Tim Willard:“演出太惊人了,不同的故事穿越时间和历史,通过舞蹈,音乐和背景天幕,奇妙而又活灵活现,舞蹈演员从天幕中走出来,你必须亲眼看到才会相信的。”

当地很多艺术家慕名前来观赏,领略全新的艺术视觉。

时装设计师Angela Matar:“所有因素都那么美,配上音乐,如画般的风景,背景图像,动态天幕,特效,那么和谐,就像冥想一样,让人心灵愉悦。”

芭蕾舞演员Carla_Ladd:“舞蹈编排太棒了。尤其是扇子和碗的道具。服饰和舞蹈融合在一起非常美。”

Lana年轻时跳过舞蹈,观看神韵让她重拾年轻的梦想。

退休银行职员Lana Willard:“我喜爱那些舞蹈演员,因为我也曾经跳过舞,他们的舞技很棒,而且服装美丽,真的很美,而且和每一个场景相辉映,我喜欢所有的背景,和每一个讲述的故事。太了不起了,任何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不会让你失望的。”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