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疆墨玉县委大院遭袭击 5死3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山东青岛、辽宁岫岩1102人举报江泽民

大陆民众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的行动一直在持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1月份以来,山东省青岛地区又有831位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这些民众在联名举报信中,要求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调查,并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据报导,联名举报信已送达最高检察院,并收到妥投的回执号。在此之前,青岛地区还有1912位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另外,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最近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也增加了271人。这些签名的民众表示,江泽民对这么好的一群人惨无人道迫害,简直人性全无。这样的坏人应该让他偿还对善良人所犯的滔天大罪,让他承担后果。

709家属起诉共青团中央抹黑律师

共青团中央12月20号在微博发布题为“报告境外势力,江天勇被我们抓起来啦#警惕颜色革命#”的视频,抹黑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与境外勾结、欺骗公众等。视频还涉及目前被关押的709案被捕律师李和平、王全璋及其他多位大陆维权律师。

12月28号,江天勇的父亲江良厚和妻子金变玲,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先后向北京东城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共青团中央“名誉侵权”。

他们要求共青团中央立即删除抹黑视频、公开道歉,并向家属提供视频上传者身份信息,以便日后对有关人士提出诽谤罪的控诉。

这几位家属还分别要求共青团中央赔偿精神抚慰金709元、709709元等。他们特别强调数字709,是要强化公众对709案件的认知和维护该群体尊严。

新疆墨玉县委大院遭袭击 5死3伤

据新疆官方媒体12月28号报导,4名攻击者在当天下午,驾车冲入新疆墨玉县县委大院,引爆自制爆燃装置。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4名攻击者则全部被击毙。

报导称攻击者为“暴徒”,但是没有提及攻击者和死者、伤者的身份。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说,世界维吾尔人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表示,他们对中共官方关于死伤和事件的报导表示质疑。

迪里夏提说,这次事件再次证明,中共政权对不满中共统治,并进行抵抗的维吾尔人采取暴力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