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康尼岛免费溜冰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布鲁克林康尼岛10多年来一直保持一个传统,在每年新年到来之际,让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体验溜冰的喜悦。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溜冰场很快就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一起去看看。

在冰场上,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不管会不会滑,大家互相搀扶,互相鼓励,一起享受这美好时光。

康尼岛华裔学生Elisa Fan:“很好玩,我玩的很开心。”

康尼岛的溜冰场每年新年都由当地的民选官员与社区委员会共同合作,让当地的儿童过一个快乐新年。

第13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Eddie Mark:“我们这样做已经10多年了。这是冬季假日,让孩子玩的好去处,一切免费,这也是市府为回馈社区而举办的。”

现场也有不少华裔家长表示,平时很难能带孩子来溜冰,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华人家长高女士:“真的很好。有的家庭没有钱出来玩。这样免费的话,孩子可以体验一下,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出来玩。”

纽约市警察60分局以及纽约市消防局社区宣导团队也到现场支持,并分发热巧克力给孩子暖身。

纽约市警察60分局警员Athony Perrini:“感谢大家今天来支持康尼岛社区。”

免费溜冰活动在明天还有一场,主办方邀请孩子们都来玩。

纽约市消防局林远文:“明天上午9点到11点还有一场,希望大家都来,一起溜冰。”

溜冰场的地址是在康尼岛西19街1902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