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将打破沉闷 令市场高度期待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据中央社报导,郭明錤最新预测,明年新款iPhone双镜头升级至支援双光学防手震OIS(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功能,预期长焦镜头单价可望提升。

报告中预期,苹果为强化明年iPhone卖点,会让明年iPhone双镜头中的长焦相机支援OIS功能,拍照品质和光学变焦倍率可望改善。明年双镜头在iPhone的渗透率,将由今年的10%到15%,大幅提升到45%到50%。2018年新款iPhone双镜头渗透率可望达到80%到85%。

从机种来看,明年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版本和5.5吋TFT-LCD的iPhone机种,将搭配双镜头。

大立光将是明年新款iPhone的6片塑胶镜片(6P)与长焦镜头独家供应商。鸿海将投入大部分资源在开发与生产OLED版iPhone上,因此预期和硕将成为无线充电器独家供应商。

外界对明年iPhone 8高度期待,市场推测iPhone 8可能采用全平面(edge-to-edge)荧屏设计、指纹辨识Touch ID可能放在iPhone荧屏背后、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或是振动触觉等功能。

更有爆料称,iPhone 8可能具备混合实境(MR)功能,也可能透过新一代Siri,具备人工智慧功能。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