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十大新闻之七】旧金山系列集会 揭露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2016年10月22日到25日,近六千名来自世界各地参加美国西部修炼心得交流会的法轮功修炼者,在旧金山市区举行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大型集会,揭露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邪恶罪行。来关注2016加州十大新闻之“旧金山系列集会 揭露中共活摘罪行”。

无论是在金门大桥、市政广场、渔人码头还是中领馆,法轮功修炼者举行游行与集会等活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声音引起全球关注。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Donna Hope:“从2000年开始,一百五十万人因活摘而被杀害,这必须停止,这也是我们这次游行想要告诉大众的。”

德国法轮功学员Robert Rwok:“这是一项反人类罪行,残忍杀害活生生的人,就为了器官,更令人发指的是,这些都是无辜的受害者。”

根据哈佛大学医学研究人员、前中国军医汪志远先生带领团队所做的十年调查,大量的数据与证据证明,中共当局十几年来一直在有规模的、系统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活体摘除器官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有891个涉嫌参与活摘的医院,和9519个涉嫌参与活摘的医生。”

自2006年中共活摘罪行曝光以来,法轮功学员持续向全世界揭露中共这一超越人性底线的罪恶,全球有超过二百万人连署举报发动活摘罪行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表决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只要你有良知,你就应该站出来,协助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而是协助整个人类,发挥良知跟善心。”

参与今年十月系列活动的人们,衷心希望这场邪恶迫害能早日停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