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主角 坚强无私感动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今年迪斯尼动画片第56部长篇动画《海洋奇缘》票房屡创佳绩,故事中的主角摩瓦娜勇敢乐观。为摩瓦娜配音的卡拉瓦霍与主角同龄,近期与本台记者分享了她的心声。

海洋奇缘》故事取材自太平洋岛屿玻里尼西亚文化流传许久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一颗海洋之心被一位半神人毛伊取走后,黑暗力量被释放,生态平衡也因此受到破坏。小岛上16岁的酋长女儿摩瓦娜为了拯救环境,决定寻找毛伊,展开了一段冒险旅程。

好莱坞女星Auli’i Cravalho:“为这个角色配音真的很有趣,她从内到外都很坚强美丽,电影也从玻里尼西亚文化获得灵感,我一生都住在夏威夷,能为这个角色配音真是美好。”

卡拉瓦霍表示她能感受到主角摩瓦娜经历的内心世界与种种挑战,摩瓦娜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也打动了她。

好莱坞女星Auli’i Cravalho:“她激励着我,她旅行横跨海洋数百英里,她是无私的,想救家人和族人,这是我所向往的,希望成为如此坚强的女人。”

能与偶像巨石强森合作,卡拉瓦霍开心不已。

好莱坞女星Auli’i Cravalho:“他是现实生活版的毛伊,像个神人,很善良、体贴,也喜欢整人,他很棒。”

刚踏入演艺圈的卡拉瓦霍对未来也充满期待,希望能多扮演坚强女性角色,带给观众更多温暖与希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