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材料手工装饰 玫瑰花车制程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游行,即将于1月2号下周一,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举办。今年以“成功的回响”为展望2017年的游行主题。本台记者实地探访花车的制作现场,一起来看看。

玫瑰花车除了要精致好看,也秉持着使用纯天然材料的原则。像这边已经用椰子片装饰好的部分,光是站在这里,就能闻到浓浓的椰子味。”

义工们把大米、大豆,各种谷类和花草、叶子等取自大自然的材料,仔细地覆盖住花车的每个表面,确保能通过1月1号的审核,顺利在这次的盛大游行获奖。

Fiesta花车媒体负责人Will Ostedt:“音乐、车上人员都会就位,花车必须是游行当天的出场模样,人员必须招手,评审会审核花车的美,花的设计以及整体的架构,有很多不同的评分项目。”

露西宠物基金会,今年打算以这辆长125英尺的花车,再次打破金氏世界纪录,蝉联史上最长也最重的花车。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在花车上装设波浪产生器,让狗狗大秀英姿。

Lucy’s Pet花车创造者Joey Herrick:“大约需要八千加仑的水,大概就是七千磅重的水在上面。”“会有狗狗表演冲浪,有些则是坐在椅子上。”

除了1月2号当天的精彩游行,本周日(1月1日)下午2点到5点,在花车们前往游行现场的途中,民众也可以把握机会,观赏一场“游行前的游行”。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