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17第一道曙光 F-16战机七星潭冲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花莲县政府与空军401联队合作,元旦清晨6时37分,F-16战机编队于在七星潭上空冲场,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此项活动每年都吸引逾万人聚集欣赏,成为花莲著名的迎曙光活动。

中央社报导,花莲县政府表示,当天上午还举办“2017爱恋花莲元旦升旗暨健走净滩活动”,若天候状况许可,上午8时的升旗典礼时,战机将加码再冲场一次。

“战机迎曙光”将由空军F-16战机以“大雁队形”飞行,由太平洋方向和跑道平行后,再划过七星潭海滩上空约1000呎冲场,视觉上会有从太平洋冲向海滩的感觉,现场民众将感受战机划过天际的震撼,海平面升起的曙光与战机的勇猛相辉映。

观光业者表示,自2014年开始,于元旦曙光乍现时刻,由F-16编队在七星潭海岸低空冲场,每年都吸引逾万人聚集欣赏,成为花莲著名的迎曙光活动,许多观光客特别赶来花莲,体验撼动人心的巨响与战机翱翔的英姿。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