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新法令 马州盖城扩大禁烟范围

从2017年的1月1日起,马里兰州盖城(Gaithersburg)禁烟令适用范围扩大,在公共场所不得使用香烟和电子烟。

此前,盖城禁烟令仅适用于室内公共空间及室外的一定范围以内,但从1月1日起,将扩大到所有公用设施,包括市政大楼、公园、公共汽车等。在举行游行等公众活动时,公共道路上也禁止吸烟。

盖城助理检察官 Frank Johnson:“除了极个别情况,在室外和室内都不可以抽烟或使用电子烟。”

与香烟和雪茄一样,新法规也将电子烟和蒸气烟列入管制范围。在医疗设施、商店、餐馆、学校和剧院等公共场所,也禁止使用包括电子烟在内的香烟制品。

目前,在盖城的公共场所,都已经张贴了醒目的标语提示,违反法规者可能被罚款一百美元。

盖城助理检察官 Frank Johnson:“希望标语或在场的政府职员能阻止吸烟行为,如果不听劝阻的话,我们也会开出一百美元的罚单。”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