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震惊好莱坞大事回顾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2016年,好莱坞发生许多令人惋惜、震惊的事,让我们一同回顾。

今年九月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两人惊爆离婚,从合拍电影《史密斯夫妇》开始,两人爱情长跑近12年、结婚2年,离婚原因据传是两人在孩子教育方式上产生严重分歧,朱莉并提出希望拥有六个孩子的全部抚养权。

2016年,许多明星的猝然离世让影迷唏嘘不已,12月27日,《星球大战》中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2017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战8》将是她的最后遗作。当影迷还在震惊与心碎之时,凯丽·费雪的明星妈妈、资深好莱坞女星黛比·雷诺兹竟在女儿离世一天之后也去世,享年84岁。据传她是因为太过伤心而引发中风。雷诺兹在1952年演出《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 ) ,一举成名,甜美的形象、精湛的歌舞表演深植人心。

今年六月,《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俄罗斯裔好莱坞演员安东·叶利钦(Anton Yelchin),在自家车道被自己倒退的车子压死在信箱与车门间,得年27岁,令影迷不舍。

英国歌手乔治·迈可(George Michael)惊传在25日圣诞节因心脏衰竭骤逝。得年53岁,他的代表作包括《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Last Christmas》等,歌曲红遍全球。歌迷感伤,圣诞夜还在听《Last Christmas》,乔治·迈可竟在当天过世 。

西洋流行歌手王子(Prince),今年四月,因为服药过量死于明尼苏达州住所,享年57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