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黑道“神户山口组”遭美国祭出金融制裁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日本黑道组织“神户山口组”遭美国祭出金融制裁,表示去年9月从山口组分裂而出的“神户山口组”利用合法企业洗钱。

中央社报导,此举冻结该组织和3名老大所有美国资产,同时不让美国金融机构与他们业务往来,这是美国财政部铲除日本黑道融资和获利中心的另一个举动。

财政部资深官员史密斯(John Smith)在声明中说,“这场行动显示财政部依旧承诺,保护美国和国际金融体系免于(跨国犯罪组织)恶性影响”。

神户山口组去年9月从山口组分裂而出,出走人数占山口组约三成,现在约有7千名成员。据报导,神户山口组自立门户,在日本引爆地盘之争,传出互丢汽油弹事件。

美国财政部早已在2012年2月制裁山口组,如今盯上神户山口组后,锁定日本黑道的制裁名单累计有17名个人和7个组织。

相关视频:神户山口组自立门户,在日本引爆地盘之争,传出互丢汽油弹事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