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闹区连环爆 已知至少25死50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Baghdad)市中心艾席奈克区(Al-Sinek)一处热闹市集,今天发生两起炸弹爆炸,警方和医护人员表示,至少25人丧生,50多人受伤。这是10月中旬以来,巴格达发生死伤最惨重的炸弹攻击事件。

综合外媒报导,警方表示,两起爆炸发生在上午人潮尖峰期间,一处汽车备用零件店附近发生爆炸。

内政部官员告诉路透社,1起是自杀炸弹客引起,另1起是被人放置爆裂物。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出面宣称犯案,但伊斯兰国(IS)经常在巴格达锁定平民攻击。

相关视频:

据悉,自从10月17日,伊拉克政府在美国为首的联军支援下,对伊斯兰国最大根据地摩苏尔(Mosul Mosul)展开复行动后,巴格达就一直笼罩在恐怖攻击的阴影下,伊斯兰国不时发动炸弹攻击,试图牵制伊拉克部队对摩苏尔的攻势。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