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业主:神韵弘扬中华文化对下一代太重要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的神韵演出中不乏华人全家出动来观赏,廖先生这次就特意带着三个儿子驱车数小时来看神韵,他说,让下一代了解中华文化太重要了。

移民加拿大27年的华裔廖先生在安省著名景点经营一家西餐馆,他带着全家驱车三小时来观赏神韵

华裔业主廖先生:“非得要带他们来看不可。我个人能开三个小时车来看,我是非常看重神韵的,我想我是非常看重他的,非常非常重要的。”

神韵复兴中华文化以及巡回全球弘扬文化意义重大。

华裔业主廖先生:“我觉得这是对华人很大的贡献。因为我是第一代移民,小时候有接触中华文化,可是我的第二代完全是陌生,他们看到这个演出感觉也非常好,眼睛为之一亮,从来没有看到中国文化,有这么好的舞蹈,这么好的音乐。”

三个读大学的儿子都表示神韵让他们对中华文化产生兴趣,会继续学习这个珍贵的文化。

华裔学生:“赏心悦目,我尤其喜欢神韵精致的舞蹈动作。”
华裔学生:“我喜欢神韵的音乐,与平时听到的大不相同。”
华裔学生:“我喜欢‘黄花仙秀’那支舞蹈。”

廖太太:“今天非常高兴带三个孩子来看。这个秀非常的棒。”

一家人都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观赏。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