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跨年晚会 101烟火秀点燃台湾之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台湾迈入2017年,台湾各地都有举办各种跨年活动,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盛况。

2017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晚间隆重登场!今晚的台北跨年晚会,由嘻哈团体玖壹壹打头阵,并由天王伍佰与歌姬A-lin在倒数前后压轴登场,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将陪市民倒数,估信义商圈将吸引150万人潮涌入。今天气晴朗,有不少民众都提早到台北市政府前方的跨年舞台前方占位,让我们看一下稍早的访问。

跨年民众杨先生:“差不多中午两三点的时候就来这边了,(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就过来)?就怕挤不到前面的位子。到最后从这边可以看到烟火的时候,我觉得那应该是最精彩的时候。”

跨年民众廖小姐:“(今天是第一次来台北跨年吗)?对阿,(今天从哪里来)?台中,(今年为什么会想要来台北跨年)?因为刚大学毕业,有赚钱所以就来了。”

跨年民众张先生:“(会期待今年的烟火吗?)会,今年是有加上灯光,所以应该会比较精彩一点。”

民众对于晚会都有很高的期待,明年台北将举办世大运,北市府跨年晚会上,也特别邀请一系列的体坛好手,包括刚刚加盟日本巨人队的旅日棒球好手阳岱钢,奥运举重金牌女将许淑净等人,上台一同跨年倒数、欣赏台北101烟火,而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烟火秀,多达1.9万发,并搭配800盏电脑特效灯呈现,烟火秀总长238秒,而烟火的引燃仪式,将由“射箭金牌女将”熊梅茜持弓,射出代表希望之箭的 火鸟,象征为明年世大运的台湾选手,点燃信心,为台湾争光。以上就是现场的最新情况,把镜头交还给棚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