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去年初出师不利

2月时曾经下探最低点,当时年线跌幅高达10.5%,不过到年底时年线翻红为11%,来回幅度多达21.5%,创7年来最大涨幅。分析师估计,标普500大企业在今年的获利将进一步成长,尤其在能源业的获利回升带动下,第一季整体获利可望年增11.2%。

2. 消息指出,Snapchat计划在今年进行首度公开发行股票(IPO)

希望市场价值能够达到200亿到250亿美元,挤身进入苹果和脸书的行列,不过市场银行家和投资人认为以Snapchat目前营运状况评估,不容易达到如此高的市值。

3. 纽约老店卡内基熟食店以肉多到夹不住的巨无霸三明治闻名

也因为出现在伍迪艾伦电影“疯狂导火线”中而永留人心。不过,这家店走过79年后,在2016年底结束营业,让纽约客大呼舍不得,“富比世杂志”表示,这家店走入历史,是纽约样貌的一大改变。

4. 比特币早先因为交易平台多次传出被骇客窃取

安全性遭质疑而身价大跌的,今年却咸鱼翻身,价格又翻涨了一倍以上,逼近1,000美元大关,不免又让人唤起3年前比特币投机泡沫化的记忆,甚至连比特币支持者都提出警告,另一波大幅修正恐怕将随之而来。

新唐人记者詹姆士,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