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1月1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连演两场,深受感动的观众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神韵,特别是中国人。看了演出,在新年一开始就感到心满意足的喜悦,今后要把看神韵作为一个节日传统。

金融策划师Dawn Rodriguez:“演出中的故事非常有趣,引人入胜,从头到尾都是如此。”

室内设计师Maureen McLaine:“服装太美了,我在想看完演出怎么样买一件。”

神韵小观众Mary Grace Stuart:“演员的长裙飘飘软软,特别漂亮。”

心脏超声诊断医师Rhiannon Snyder:“我特别喜欢里面的鼓舞,他们齐刷刷的击鼓,男演员身手矫健,令人惊叹。”

神韵观众Michelle Schaber:“毫无瑕疵,所有人完全同步,特别好看,鼓声雄浑有力。”

美容师Krystle Owens:“特别有创意,舞蹈动作是我从没见过的。顶碗舞很帅,我心想,天哪,怎么做到的。”

油气公司工程师James Owens:“结合天幕。”

美容师Krystle Owens:“是啊,有一幕好像他们飞进去了,我真以为他们飞进去了,其实是效果。”

油气公司工程师James Owens:“真的很好看,很特别,绝无仅有。我们从未看过这样的节目。很棒。”

观众看完演出最深的体会就是,一定要来看。

教师Liz Bilek:“结论是一定要来看这场演出。太美妙了。”

退休教师Roland Bilek:“我最大的感受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中国的人也需要看这个演出,他们也会受到启发和鼓舞,了解舞蹈背后美好的内涵,不同的神,太美了。”

心脏超声诊断医师Rhiannon Snyder:“很遗憾中国让共产文化侵占了,人们没有机会欣赏自己的历史文化,这是巨大的破坏,对每个人都是损失。”

餐饮公司老板Juan DeLuna:“这么多朝代的文化,如果不能分享其中的故事,保留这些文化,真是太遗憾了。不过神韵演出真的很棒,我强力推荐,很有趣。”

油气公司工程师James Owens:“以看神韵开始新的一年太好了,这是超棒的演出。”

金融策划师Dawn Rodriguez:“所以我们选择新年第一天来看,有一个新的开始,见识一下从未见过的文化,色彩绚丽,才华出众。新年伊始就感到心满意足的喜悦。”

神韵观众Aleta Flowers:“没错,很有趣。”

炼油厂工程师Kevin Schaber:“我觉得圣诞期间大家都应该来看,这是我给太太的圣诞礼物,她好喜欢。以后就作为过节的传统活动。”

这次神韵在休斯顿连演十二场,获得观众热烈反响。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