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教你怎么做好吃的“麻油鸡酒 姜酒鸡汤”

“食·文化”视频大赛参赛作品

这是咱家的配方,浓浓的酒香味;不可能补身,还能暖身呢。在寒冷的冬天为家人熬上一锅热气腾腾的麻油鸡酒,姜酒鸡汤。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做法不难,简单易学,是一道新手都不会失败,而且相信你也会发现其中的乐趣,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感动。
完整食谱: http://yummyeasycooking.blogspot.co.uk/2017/01/blog-post.html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食·文化”视频大赛已进入火热的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从美东时间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截止。投票期间每周都将抽出50名幸运儿,只要为你心目中喜爱的影片投出一票,就有机会赢得好礼!

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各具特色的美食影片就在“食·文化”视频大赛!欢迎分享您喜欢的优质影片/文章! 活动资讯请点 events.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