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对跨年双胞胎 生日差一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新的一年,不少家庭也迎来了新生命,今年美国竟然有四对双胞胎都是在跨年期间出生,也就是说,虽然两人出生时间相隔几分钟,却是出生在不同的年份。

这对双胞胎宝宝,来自美国犹他州,一个出生在2016年12月31日的晚上11:59分,另一个出生在2017年1月1日凌晨的0:01分,虽然出生时间只相差2分钟,可是生日却差了1年。两个小家伙的名字已经起好,分别是James和Matthew。

孩子的父亲表示,并没有特别计划出生日期,原先的预产期是2月4日。

像这样在新年出生的双胞胎生日在不同年份的情况,今年在美国至少还有另外三例,分别发生在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和加州。

纽约市2017年的第一个新生儿是在新年钟声过8分钟后,出生于皇后区的“法拉盛医院”(Flushing Hospital),是重达7磅11盎司的男婴。

宝宝家长给他起的名字则是Nathan,意思是“来自上帝的礼物”(gift from God)。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