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学子首次在台迎新年 分享真善忍美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2017年第一天,有约300位法轮功学员,早起来到台南知名景点,成功大学榕园炼功,其中有3位来自国外的青少年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在台湾迎接新年,分享了他们修炼“真善忍”的心得。

阳光洒下,炼功音乐响起,来自爱尔兰的青年学子 与2位来自韩国的双胞胎姊弟,2017年的第一天清晨,起了一大早,来到成功大学榕园炼功。

并分享如何用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

韩国法轮功学员金同学:“我跟朋友打战的时候,我没有就自己真善忍,打完战后我就后悔了,再有这样情况的时候,我会要求自己真善忍了。”

韩国法轮功学员金同学:“我跟朋友有摩擦的时候,要求自己真善忍。”

来自爱尔兰的张同学,透过英文学习法轮功,现在越来越认得中文字的他说,希望让自己把真善忍牢记在生活中。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张同学:“我这几天有开始抄和背《转法轮》,然后我觉得对我的正悟,有很一个很大的帮助。”

还有一位在美国读大学的青年学子,也跟大家一起炼功,面对升学与同侪互动的摩擦、压力,他说不会逃避、而是勇敢面对提升。

台湾青年法轮功学员戴同学:“前阵子跟同学做报告,我们之间有一点矛盾,透过对真善忍的修炼,我了解到我必须要让、要忍,后来这矛盾就化解了。”

台南约 300位法轮功学员,在2017新年这天清晨,齐聚炼功,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希望以行动与感恩的心,开启 2017新年新气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