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1分钟 美双胞胎出生年分不一样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当艾佛瑞特(Everett)和邵叶(Sawyer)这对双胞胎兄弟说起他们诞生那一晚的故事时,还可以分享有趣的小插曲,那就是他们出生年分不一样。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艾佛瑞特是班纳健康中心(Banner Health)第1个在2017年诞生的亚利桑那州宝宝。他2017年1月1日凌晨零时1分,在格伦代尔(Glendale)的班纳雷鸟医疗中心(Banner Thunderbird Medical Center)出生。

医院人员表示,邵叶比弟弟早11分钟,于2016年12月31日晚间11时50分呱呱坠地。

怀有35周身孕的荷莉(Holly)和老公布兰敦(Brandon Shay)在12月3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来到医院。

他们是异卵双胞胎,不是同卵双胞胎。布兰敦表示,邵叶体重比较重,艾佛瑞特则比哥哥高,而且在妈妈子宫里也比哥哥更活力充沛。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