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声枪响!陕西两地警方拔枪对峙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近日,网曝陕西省两支警察队伍对峙,现场一度传出数声枪响。事件引发网民关注和热议,大家表示,中共警匪一家,此事如同黑帮火并。

据陆媒报导,1月2日网民曝料称,2016年12月31日凌晨,在陕西省兴平市和户县的交界地段,兴平市警方和户县警察发生对峙,双方各不相让,如临大敌,一度互相鸣枪。

据网友介绍,2016年12月30日上午8点,兴平市执法大队、公安局扣留了在当地采砂的车辆和机械。在对这些车辆和机械押运的过程中,户县警方和相关部门阻挡车队。该网民称,现场传来3声枪响。


2016年年末,网传陕西两地警方对峙。图为网友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网络图片)

或为争夺罚金或为人助阵

从曝料网友发布的9张现场的照片可见,一辆牌照为陕D94**1的车辆将几辆重型载重货车阻拦在土路上,现场还有几辆警车和多名身穿警服的警察。而在另一张图片里,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横停在一辆货车前。

对于两地警察对峙的原因,曝料网民称,应该是双方在争夺渭河采砂的处罚罚金;或是丰田霸道越野车和砂土车发生了车祸,在处理时,双方都调动来了警察助阵。


2016年年末,网传陕西两地警方对峙。图为网友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网络图片)

据了解,兴平市属咸阳市下辖县级市,户县属西安市辖县,渭河流经两地,同时也是两地的分界线。

针对此事,网民留言已逾3万。网民表示,警方是地方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警匪一家。北京网友“迁徙的候鸟2310024487”评论道:“说了半天不就是座山雕和许大马棒火拼吗?有什么可奇怪的?”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