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冒充科长骗万元:想冒充局长,气质不够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日前,重庆一男子刚出狱又冒充科长,骗取一名的姐(女出租车司机)1万多元。可笑的是,王某涉嫌诈骗再度被抓后,他对警方说,本来想冒充局长,但是气质不够。

据陆媒报导,李女士是重庆万州区的出租车司机。几个月前,一名中年男子搭李女士的车,男子自称姓王,是万州区一家单位的科长。两人聊的投机互留了电话号码。

后来,在王某的甜言蜜语下,李女士当起了王某的专职司机,接他上下班,两人关系逐渐加深。

随后,李女士说,她在江南有套拆迁还房正在修建,想把面积增大些,想要王某帮忙减少点费用。

王某立即答应,要李女士先拿些活动经费。李女士深信不疑,拿给王某4000元。不久,李女士又花7000元,买了一部苹果6给王某送礼。

几个月过去了,事情一直没有进展,李女士找到王某所在的单位,才得知根本没有这个人,打电话给王某要求还钱,王某干脆消失了,李女士连忙到万州区公安局钟鼓楼派出所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王某是重庆巫溪人,曾因抢劫罪被广东省电白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刚刑满释放回家。最终,王某在家人陪伴下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当警方询问为何冒充科长时,王某说,本来还想冒充处长局长的,但是自己气质不够。

目前,王某被检察机关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